凌天琰

日常沉迷吸狐吸统

【猫拟】换牙期

*全员猫拟向https://tianyan015.lofter.com/post/1f018e36_1c5cec3bf(是前设呀)
*私心微亮统设定

    小小的元歌喵到了换牙期了。
    他非常难受,牙根总是痒痒的,很想咬东西。学妹店长和店员为猫猫们准备了很多玩具,包括磨牙棒,只不过不知道被其他猫打闹的时候扔哪里去了;而且最近店里有些忙,也没人有空帮他找。
    “咪……”小布偶缩在角落里,心情极其低落。
    瑜喵喵觉得这布星,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亚子(bushi),于是决定带着他多走走,顺便找找磨牙棒。

    走在前面的美短不知道自己的尾巴已经变成了逗猫棒,晃来晃去的样子在小猫眼中极具诱惑力。走着走着突然感觉尾巴一重,回头就发现上面挂了只猫。
    “咪!”元歌喵立刻松了口,红着脸给他道了歉。
    瑜喵叹口气,把尾巴卷了回来,深刻意识到磨牙棒的重要性。

    懿喵喵有午饭后晒太阳的习惯。
    他在低矮的猫爬架上舒服地伸了个懒腰,感觉全身的骨头都舒展开了。
    嗯?
    他向下望去,发现自己钓了只幼猫。
    “咪……咪呜!”那只小猫暴出了哭腔,转头一溜烟地跑没影了。
    我有那么凶么?
    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给小布偶留下刻板印象的暹罗猫舔舔爪子,继续晒他的太阳。

    即使是午睡元歌喵也觉得并不安稳,总是被嘴里一阵阵的酥痒弄醒。
    睡眼朦胧间似乎有什么在面前晃动,于是他想也没想,“啊呜”一口咬了上去。
    只是没咬两下就被那个东西挣开了。
    小猫不服气,伸爪摁了上去又是一口,反而被那个东西糊了一脸。
    他委屈得要哭,赌气般地加重了力道,不想还没开口,突然间就遭遇锁喉杀,顿时清醒了不少。看清自己咬的是谁后,立刻吓得一动不敢动。
    没想到咬住他的牙齿仅仅在喉咙处轻轻磨了两下便松了开,亮亮喵把小猫摁在怀里,伸爪揉揉他的头,又睡了过去。

    远处的瑜喵喵和懿喵喵咬着刚找到的磨牙棒,直觉自己来的不是时候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